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星成宥利确定演韩剧《洛城生死恋》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5:19  中国新闻网
 
女星成宥利确定演韩剧《洛城生死恋》续集(图)
成宥利

  中新网12月4日电 女星成宥利将出演韩剧《洛城生死恋》续集《高手之城(暂名)》的女主角。该剧预计于明年上半年播出,男主角将由地成担纲。

  据Edaily SPN报道,《高手之城》是2003年播出的由李炳宪宋慧乔(女星成宥利确定演韩剧《洛城生死恋》续集(图))、地成和朴率美主演的人气电视剧《洛城生死恋》的续集,当时合作过的导演柳哲容和编剧崔完圭这次将再度联手,因此令人期待。尤其是,在《高手之城》里饰演男主人公的地成凭借《洛城生死恋》跃升为明星。

  成宥利在该剧中将饰演一名策演人。特别是,成宥利与《洛城生死恋》的女主人公,并通过此剧巩固明星地位的宋慧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因此在续集里将出演女主角的成宥利再次拥有了和宋慧乔的一次特殊缘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成宥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