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智友效仿宋承宪权相宇 新剧自降40%片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2:26  新浪娱乐
崔智友效仿宋承宪权相宇新剧自降40%片酬(图)
崔智友

  新浪娱乐讯 在权相宇(崔智友效仿宋承宪权相宇新剧自降40%片酬(图))宋承宪(崔智友效仿宋承宪权相宇新剧自降40%片酬(图) 听歌)苏志燮等韩国男演员纷纷自降身价之时,韩国女星崔智友也加入到了自降身价的明星行列,主动将自己出演《明星的恋人》片酬降低了40%。

  据了解,崔智友刚刚确定出演《明星的恋人》时,片酬还高达5000万韩元(23万元人民币)1集,而经过调整后的片酬将在3000万韩元(14万人民币)1集左右。韩国电视剧行业的整体不景气是最近大牌演员纷纷自降身价的最大原因。

  过去裴勇俊(崔智友效仿宋承宪权相宇新剧自降40%片酬(图)),崔智友等大牌演员的片酬动辄就达到了7千万韩元以上,而随着最近韩国经济的恶化,电视剧行业也面临着空前的不景气,大牌明星们是否应该继续拿天价片酬也受到了质疑,在不久前举行的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联合会议上,还有人提出了演员的片酬不得高于1500万韩元1集的建议。对此权相宇表示自己愿意遵守1500万韩元上限的规定,而宋承宪也主动降低了50%的出演片酬,此外李范秀、南奎丽等演员们也都下调了自己的片酬。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智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