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智友减四成片酬救市 朴信阳遭电视剧协会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0:37  新浪娱乐
崔智友减四成片酬救市朴信阳遭电视剧协会封杀

朴信阳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宋承宪(崔智友减四成片酬救市朴信阳遭电视剧协会封杀 听歌)权相宇(崔智友减四成片酬救市朴信阳遭电视剧协会封杀)两位韩星先后宣布减收酬金接拍韩剧,以减低电视台的制作成本后,崔智友也效法二人,在接拍SBS新剧《明星的恋人》时,由原本每集的4800万韩元(约24万元人民币),减至3千万韩元,减幅高达四成。

  早前崔智友便与刘智泰一起前往日本,为《明》剧取景,拍摄二人在当地与鹿玩乐的场面。另一方面,朴信阳因为与开拍《钱的战争》特别篇的制作公司卷入酬金纠纷,而遭到电视剧制作公司协会的封杀,他今后将不能参演协会旗下制作公司的电视剧。(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崔智友 朴信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