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智慧宋慧乔韩惠珍打响月火剧收视大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54  新浪娱乐
韩智慧宋慧乔韩惠珍打响月火剧收视大战(附图)

宋慧乔(左)、韩智慧(中)与韩惠珍

  新浪娱乐讯 新一轮月火剧场的收视大战可谓精彩纷呈。自开播以来一直保持着高收视率的MBC电视剧《伊甸之东》、以“宋——玄情侣”为最大卖点的KBS电视剧《他们的世界》,以及自本月1日开播的SBS电视剧《泰勒瓦》,云集了三部好剧的月火剧场比任何时候都显热闹。三部电视剧的三位女主角韩智慧宋慧乔(韩智慧宋慧乔韩惠珍打响月火剧收视大战(附图))韩惠珍之间的“斗争”自然也就成了这场收视大战中最大的看点。

  韩智慧VS宋慧乔VS韩惠珍

  电视剧《泰勒瓦》的开播意义非凡。《伊甸之东》的收视率已连续数周徘徊于30%左右而未能有所突破;《他们的世界》虽然有着不错的口碑,但同时也拥有着5%左右的荒唐收视率。在这样的情况下,以“红酒”这一新鲜素材与韩惠珍——金柱赫情侣为最大卖点的《泰勒瓦》若能掀起一阵收视旋风,久未生变的月火剧场的收视版图定会有所变动。

  在新一轮的月火剧收视大战中,韩智慧、宋慧乔、韩惠珍定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韩智慧在《伊甸之东》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是《伊甸之东》当之无愧的功臣。在剧情发展过程中,韩智慧与李妍熙李多海两位搭档默契配合为《伊甸之东》营造出了紧张的氛围。曾专以纯真淑女形象示人的韩智慧这张“转型牌”打得实在是漂亮。

  即便如此韩智慧也万万不可轻敌。因为她面前的两位对手也绝非泛泛之辈。宋慧乔、韩惠珍都拥有着“收视率女王”的美誉,二人主演的电视剧都曾创下40%~50%的超高收视率。

  收视大战看点

  在新环境下,“宋——玄情侣”能否令《他们的世界》重生?《他们的世界》的收视率曾一度跌至4.8%,在《老千》落幕后,能否吸引《老千》的观众成为了《他们的世界》反败为胜的关键。身为女主角的宋慧乔,有责任担负起挽救收视率的重任。

  韩惠珍曾主演过收视率高达51.9%的电视剧,因此对于她而言,观众对《泰勒瓦》收视率的过分关注也许会成为其发挥表演实力的最大阻力。有了先前的惊人成绩,观众自然会关注韩惠珍接拍的新剧的收视率情况,这是在所难免的。能否放下这份压力轻松上阵,成为了韩惠珍发挥演技的关键。

  在《伊甸之东》的前半部中,韩智慧成功完成了从“天使”到“复仇女”的转变,在该剧的下半部中,韩智慧又会给观众送去怎样的惊喜呢?值得观众期待。《伊甸之东》的制作方称:“能够完美诠释性格如此多变的角色,对于韩智慧而言是个不小的突破。《伊甸之东》的一大看点便是关注韩智慧到底有多大的表演潜力。”

  新一轮月火剧收视大战的结果会是怎样?我们继续关注!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慧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