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郑日宇拍新剧《一枝梅归来》意外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06  新浪娱乐
韩星郑日宇拍新剧《一枝梅归来》意外受伤(图)
郑日宇《一枝梅归来》造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郑日宇在拍摄新剧《一枝梅归来》时不慎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据《一枝梅归来》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自该剧开拍以来,郑日宇就因为众多打斗戏而不断受伤,最近一次事故中更是严重扭伤了脚踝不得不住院接受治疗。虽然医生嘱咐郑日宇最好先静养一段时间,但他还是在受伤第二天就回到了拍摄现场,继续参加了电视剧的拍摄工作。

  《一枝梅归来》由郑日宇、金敏钟等主演,将在明年1月《综合医院2》落幕后登陆MBC电视台。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日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