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花游戏》韩彩英朴恩惠上演女人“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0:36  青年时报

  今日开播的《火花游戏》接档威尼斯恋人(《火花游戏》韩彩英朴恩惠上演女人“战争”)》,续写梦幻爱情。

  韩彩英《豪杰春香》中的表演可谓让许多人记忆犹新,而这个一向饰演活泼可爱女孩的明星在《火花游戏》中则一反常态,演起了一个被人抛弃了的30岁“老女人”申娜拉。她简单、活泼,对男友更是忠心不二,但是就是这样,她还是被男朋友抛弃。气不过的她想借机报复男朋友的新欢,于是伪造假身份证谎称自己20岁,进入男友新欢的公司工作,却意外地认识了暗恋着男友新欢车微安的男人仁哉,莫名其妙地和仁哉发生了一场奇怪的爱情……

  而在《大长今》中将柔弱的连生演得生动鲜活的朴恩惠,在《火花游戏》中则玩起了变身,她饰演的车微安是一个青春活泼、有着天使般面孔、让无数男人都为之倾倒的女人,而她却为了爱情用尽了很多手段,是个严格意义上说的“坏女人”。

  如同她们在剧中所说的一句台词一样,爱情究竟是为了爱对方,还是为了证明对方爱自己?湖南卫视 《金鹰剧场》 21:5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