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智友终偿多年心愿 初演古装扮名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30  新浪娱乐
崔智友终偿多年心愿初演古装扮名妓(图)

崔智友

  新浪娱乐讯 在新剧《明星的恋人》中饰演顶级人气巨星的崔智友,日前为剧集拍摄一场参演古装片的场面。首度穿上古装戏服的崔智友,花上三小时变身朝鲜名妓黄真伊,扮相清丽脱俗,这次是她出道十四年来首次以古装扮相登场。她表示一直很想参演古装片,这次总算一偿心愿。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崔智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