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夫木聪常盘贵子09年大河剧再续前缘(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9:31  新闻午报

  小栗二度出演同一角色

  小栗旬与他将要饰演的日本名将石田三成缘分不浅。他曾在1996年的大河剧《秀吉》中饰演少年石田三成,他感慨道:“想不到在相隔13年之后,居然有机会再度饰演成年三成。”其实在历年大河剧中,由某位演员出演同一个角色的例子不在少数。比如唐泽寿明就曾在2002年的《利家与松》和2006年的《功名十字路》中扮演利家一角。

  【链接·大河剧】

  NHK大河剧,是日本放送协会电视台(即NHK电视台)自1963年起,每年制作一档的连续剧系列。大河剧在每周日晚间七点播出,每集长度约45分钟,每一档播出时间会持续一年左右。大河剧主要以历史人物或时代为主题,在人物和剧情方面都参考史实,制作非常严谨,题材则多为观众喜闻乐见的战国故事。选角方面,一向以实力派为主,而近年来因为收视率不佳的关系,大量起用了高人气的年轻偶像演员。继今年的《笃姬》、明年的《天地人》之后,2010年《龙马传》的主角将是在幕府时期第一个提出“日本国”概念的武士坂本龙马。○本版撰文 陈苏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