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荷娜新片剧照曝光 带枪新娘穷追目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05  中国新闻网
金荷娜新片剧照曝光带枪新娘穷追目标(图)
金荷娜

  中新网12月17日电 金荷娜的新片《7级公务员》曝光新剧照。据《体育朝鲜》报道,金荷娜在片中饰演了一位百战百胜的资深情报要员秀智。本次公开的剧照是金荷娜装扮成拍摄婚纱照的新娘,在追踪目标时突发危机后,驾驶摩托艇进行追击的场面。

  金荷娜在本次作品中首次挑战了动作表演。她露出藏在大腿上的手枪,熟练地驾驶摩托艇,展示了精彩的追击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金荷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