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彩的一天》22日上演 雪之女王倒追咖啡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5:37  新浪娱乐
《精彩的一天》22日上演雪之女王倒追咖啡王子

《精彩的一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12月22日即将结档的新剧《精彩的一天》,讲述的是一个复杂的爱情故事,纠缠于一对兄妹之间的爱情宿命,以及在澳洲外拍的旖旎风光,都是该剧的看点。尤其是其中扮演女主角徐荷娜的成宥利,以及扮演男主角徐健的孔侑,更是各自拥有着相当多的拥趸,曾出演过《雪之女王》的成宥利,在片中将和因《咖啡王子(听歌)一号店》而蹿红的孔侑,扮演一对并无血缘关系,但是又有着微妙情感变化的兄妹。

  看点之一:“精彩的一天”浓缩宿命的一生

  《精彩的一天》讲述的是一群在澳洲的移民的生活,故事以孔侑扮演的男主角徐健,以及他并无血缘关系的妹妹、由成宥利扮演的徐荷娜为主要轴心,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爱情、生活的变幻。故事对爱情的角度切入尤其大胆,更是一改过去对爱情中规中矩的描述,直面兄妹之间的禁忌恋情,也使得故事的可看性更强,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异常复杂。

  而为什么剧集要命名为《精彩的一天》呢?故事通过年轻人们的爱情命运的纠葛,放眼的其实是开朗、幸福的生活。虽然他们是生活在澳洲的移民,有时候要忍受移民局无休止的调查,还要顶住生活、文化的各种压力,但是他们依然坚(听歌)“精彩的一天”就在眼前,也正是这种坚强的生活信念,带着他们一步步走向幸福的生活。这也正是剧集被命名为《精彩的一天》的原因。

  看点之二:裴勇俊(《精彩的一天》22日上演雪之女王倒追咖啡王子)幕后捉刀 曾战胜金喜善(《精彩的一天》22日上演雪之女王倒追咖啡王子)

  另外,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是,《精彩的一天》这部剧集,是由著名影星裴勇俊投资拍摄的,当时投资时,裴勇俊正是看中了这部剧集对于爱情生动刻画和另类的描述,在很多剧集中,如果比较爱情的描写,《精彩的一天》首先就能给观众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新鲜感。

  而观众给予的关注同样是集中在爱情的描写上。很多观众在观看这部剧集时,对其中大胆的描述,和对于人物心理方面生动的刻画,都显得赞叹不已。而在首播的时候,《精彩的一天》更是在收视率上力压由金喜善、李东健(听歌)强强联手的《再次微笑》。就连扮演女主角的成宥利在总结为什么能赢过金喜善的原因时,将头功都归在了剧本的创意上。

  看点之三:“雪之女王”息影两年惊艳亮相 “咖啡王子”预热登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精彩的一天》中扮演男女主角的演员都非常强。扮演女主角徐荷娜的成宥利,曾经主演过《雪之女王》、皇太子的初恋(《精彩的一天》22日上演雪之女王倒追咖啡王子)》,而出演的《雪之女王》还让她得到了和电视剧同样的一个绰号。不过成宥利在《精彩的一天》之前,曾经有2年的空档期没有拍摄过任何作品,很多人队她的状态也感到怀疑,但是她用自己的状态粉碎了别人的不信任,将徐荷娜这个冷艳、内心狂热的女子演绎得生动活泼,这也被看作是她息影两年后,厚积薄发的代表作。

  而扮演男主角徐健的孔侑,则是刚刚火热播出的剧集《咖啡王子一号店》的男主角,这部剧集他和尹恩惠的搭档,更是被许多观众奉为经典。但是孔侑在《精彩的一天》中的表现,也为他成为“咖啡王子”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还了解到,湖南卫视其实已将《咖啡王子一号店》买下,这次《精彩的一天》是否就是“咖啡王子”孔侑的预热亮相呢?

  而男女配角方面,扮演姜东河的南宫民,和扮演具孝珠的李延熙也是实力和人气非常旺的演员。外表儒雅、气质高贵的南宫民,是一位演技了得的多面手;而李延熙今年刚满20岁,但是就已经和宋承宪(《精彩的一天》22日上演雪之女王倒追咖啡王子 听歌)玄彬(《精彩的一天》22日上演雪之女王倒追咖啡王子)等多名知名男艺人合作过,其实力和外表都有着强大的亲和力,也是剧集成功的一大保证。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精彩的一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