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多海将辞演《伊甸之东》 自曝精神压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32  新浪娱乐
李多海将辞演《伊甸之东》自曝精神压力大(图)

李多海

李多海将辞演《伊甸之东》自曝精神压力大(图)

李多海《伊甸之东》中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李多海昨(22)晚在MBC电视剧《伊甸之东》官方网站发表留言,表明了自己希望离开《伊甸之东》剧组的想法。虽然在此前也传出过李多海因健康问题将离开《伊甸之东》,不过她本人首次公开表明去意还是在观众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李多海在留言中表示:“因为精神方面的压力,经常会感到非常疲惫,难以继续进行拍摄。虽然也试过打针吃药,但也只能是缓解身体的疲劳,精神方面的压力还是没有办法缓解。”李多海随后表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拍摄完一个场景后,都会因为没能演好而充满内疚,连我自己都无法理解自己出演的角色,更不可能让观众理解这个角色,最后决定还是离开《伊甸之东》。”对于至今以来出演的《伊甸之东》,李多海表示:“虽然出演这部电视剧经历了很多辛苦,不过却学到了更多东西,更重要的是通过这部电视剧认识了许多朋友,希望在我离开《伊甸之东》后还能继续和他们保持友谊。”

  李多海在《伊甸之东》中饰演与宋承宪(李多海将辞演《伊甸之东》自曝精神压力大(图) 听歌)演对手戏的重要角色,因此如果李多海真的离开,那么《伊甸之东》的剧本也将不得不做相应修改。虽然现在《伊甸之东》剧组还没有正式回应李多海的退出声明,不过有观众猜测,在李多海离开后,宋承宪与李妍熙将在《伊甸之东》中再续前缘。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多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