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多海中途辞演《伊甸之东》被批不负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42  中国新闻网
 
李多海中途辞演《伊甸之东》被批不负责(附图)
李多海

  中新网12月24日电 韩国本季收视第一的MBC大戏“伊甸之东”,女主角之一的李多海“退出”之说成真,昨天经纪公司证实,李多海因长期工作身心状态难负荷,已向剧组请辞,许多观众闻讯大感惊愕,忍不住批评:“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台湾“联合报”报道,22日晚间,李多海亲自在“伊甸之东”官网留言,说明辞演的原因,她表示:“经常感到精神压力很大,身体又疲惫不堪,虽然有尝试吃药、打点滴,但精神上的痛苦很难消除。”她对未能撑到最后向观众致歉,再三考虑后,表示无法在大家面前呈现“假演技”。

  第7集才出现的李多海,原定戏分吃重,却传出她演技未能随角色变化、不如预期的流言,经纪公司表示,她演完“不汗党”立即接着演“伊甸之东”,毫无喘息导致身心俱疲。预定播出50集的“伊甸之东”,22日演到第35集,李多海提出辞演后,严重影响后段剧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