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命令F4生死与共 四人同是足球迷(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7:27  新浪娱乐
导演命令F4生死与共四人同是足球迷(附图)

韩版F4与杉菜

  F4选角一结束,导演就向李民浩金贤重金范、金俊四人发出第一条指令:“最短时间内成为生死与共的亲密朋友”。

  不愿接近陌生人的金贤重听到指示后开始犯愁:个性不一样的四人在一起谈什么话题好呢?

  然而问题轻松地得到了解决,他们见面的第一天,就自然而然地找到了只属于F4的话题,这个话题并不是他们都喜欢的足球运动,而是他们为了演好F4所进行的培训内容。于是,四位“同病相怜”的帅哥聚在一起时,常会就他们接受的培训发发牢骚,并品头论足一番。通常,金范抱怨起来最滔滔不绝,因为他要扮演天才陶艺家,不仅要学陶艺,还要画出天才水准的画,简直是难为人嘛!不过,抱怨归抱怨,学习态度可是毫不含糊的,四人在接受培训时都极其投入和认真。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