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多海退出《伊甸园》同事不满 剧组陷困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18  中国新闻网
李多海退出《伊甸园》同事不满剧组陷困境(图)

  中新网12月25日电 Edaily SPN报道,出演韩国MBC电视台周一、二电视剧《伊甸园之东》李多海将中途退出剧组的消息传出后,其他演员对制作组表示抗议,并且推迟拍摄等,电视剧制作目前陷入困境。

  据悉,24日在京畿道高阳市一山MBC梦想中心进行《伊甸园之东》剧本练习的演员对随着剧情与当初设定发生变化,似乎失去连贯性的故事梗概等公开表示了不满。一位有关负责人就当天的情形表示:“包括李多海退出问题在内,演员们发了不少牢骚。部分演员还对制作组说‘请允许我也像她那样悄悄退出’,并且在此过程中,相互间都提高了嗓门。”

  当天,主演宋承宪(李多海退出《伊甸园》同事不满剧组陷困境(图) 听歌)和李多海没有参加剧本练习,而以身体不适为由,将写剧本工作交给作编剧李弘求(音)的编剧罗涟叔(音)称要重新执笔并来到练习现场。李弘求则没有到场。

  该负责人介绍现场气氛说:“部分演员对罗涟叔突然出现也表示无法理解,甚至向制作组表示‘演员和制作组是共同体,可怎么所有决定都单方面做出呢?’”

  此前,在剧中饰演“闵慧琳”一角的李多海于22日在该剧观众公告栏上透露出要退出剧组之意,她说:“我自己本身就无法理解慧琳,因此怎么可能让观众理解这个人物并被她吸引呢?为这个问题,我想了很多。我不想因为一些失常的言行,让自己看起来像傻瓜一样。”

  因此,又有传闻说,在剧中扮演闵慧琳的父母的朴根滢和郑渊淑(音)也将同时退出剧组,《伊甸园之东》剧组正在陷入混乱状态。另外,制作组将预定于25日进行的拍摄计划推迟到了第二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李多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