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多海辞演《伊甸之东》 演不好有罪恶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3:19  北京晨报
李多海辞演《伊甸之东》演不好有罪恶感(图)
设计台词:我要痴心到底……

  晨报综合消息 由韩国红星宋承宪(李多海辞演《伊甸之东》演不好有罪恶感(图) 听歌)李多海主演的MBC重头剧《伊甸之东》一直稳居收视冠军。目前还有十多集就是大结局,但本月22日,女主角李多海突然宣布因为健康问题和难以理解角色而希望辞演。

  《伊甸之东》22日晚播出第35集,剧情进入高潮。饰演“闵慧琳”的李多海却在观众公告栏上透露希望退出剧组,她表示因为精神压力,经常感到非常疲倦,打针吃药后情况也没有改善,她觉得难以继续拍摄下去。李多海又说不知由几时开始,每拍完一个镜头都因为没有演好而有罪恶感,“连我自己也无法理解角色,试问怎能让观众有共鸣呢?最后决定还是离开《伊甸之东》。”有传李多海辞演是与制作公司不和,而且剧本混乱,大幅更改原定她和宋承宪之间的感情线,无限夸大宋承宪对另一女主角的痴心,令其戏份变少。网友对于李多海辞演反应极端,有人支持她的决定,声称李多海退出后会罢看;也有人骂她不够专业,应该好头好尾演完才对。李多海并非首个批评剧本混乱的演员,过往金正恩在拍摄《露露公主》韩佳人《魔女柔熙》时都曾经出言炮轰。

  由于李多海的这一行为,昨天《伊甸之东》并没有按照原定计划进行拍摄,目前李多海所属的经纪公司已向剧组反映李多海的意愿,估计剧组会接受决定,将李多海的戏份逐渐减去,预计她会拍到下月中,即大约40集。其他演员也都对制作组表示了抗议,据悉在剧中扮演闵慧琳的父母的朴根滢和郑渊淑也将同时退出剧组,《伊甸园之东》也因此陷入混乱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多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