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承宪力挺李多海退出剧组 曝剧情反复无逻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19  新民网
宋承宪力挺李多海退出剧组曝剧情反复无逻辑

宋承宪(左)李多海(右)

  【新民网·娱乐报道】25日晚,宋承宪(宋承宪力挺李多海退出剧组曝剧情反复无逻辑 听歌)就近期李多海中途宣布退出《伊甸园之东》剧组表态,他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他也是通过报道才知道李多海要退出的,当时很惊讶。但是作为演员完全理解李多海的行动,因为在该剧中,李多海的恋情一变再变,从喜欢弟弟到和别人结婚之后再爱上哥哥,且没有清晰的线路解释她的感情变化,为此他理解李多海做出的退出剧组的选择。

  据韩媒报道,自李多海宣布退出《伊甸园之东》剧组之后,引起了剧组很多工作人员不满与各种争论。有人爆料称,李多海退出是因为宋承宪希望自己扮演的角色保持对爱情的专一,不要与李多海在戏中发展感情,导致李多海戏份锐减。为此,李多海才选择退出。对这一传闻,宋承宪在博客里面予以否定。同时也对自己24日没有参加剧本练习作了相关解释,透露并非是对李多海退出不满才不参加剧本练习,而是因为《伊甸园之东》将在年底颁奖仪式期间停播。为此他才有充裕的时间练习,所以在24日提前安排了广告拍摄工作。

  相关回顾:

  12月22日,李多海在《伊甸园之东》的官方网站留言,表示自己希望离开《伊甸园之东》剧组。

  她在留言中说:“这期间一直很苦恼,也不知道是精神上的压力过大,还是身体上太过劳累,很多时候拍摄让我觉得很吃力。即使是打了吊瓶,吃了药,也还是觉得精神上很难受。尽管我认为作为一个演员来讲,应该把自己的作品,自己演绎的角色一直负责到底,但是以我现在的这种状态,好像是不能把全身心地完全投入进演技里去,真的非常抱歉。”(新民网 田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多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