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MBC电视台多位主持人罢工 多项节目受重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23  新民网
韩国MBC电视台多位主持人罢工多项节目受重创

MBC参加罢工行列

  【新民网·娱乐报道】12月26日,MBC电视台开始加入总罢工的行列。继新闻节目《News Desk》主播朴惠珍罢工之后,主持人文智爱和孙正恩也相继加入罢工行列。据悉,此次罢工的起因是韩国媒体工会为了反对韩国执政党大国家党正在推进的媒体相关法案修正案。

  据韩媒报道,MBC电视台的一位相关负责人透露,提前录制好的节目播出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但是对于直播节目和即将要准备的节目,只能重新找人代替。很可能会由没有加入韩国媒体工会的电视台高层人员暂代主持工作。

  据悉,韩国媒体工会为阻止大国家党的媒体相关法律修正案获得通过,在今天早上6点开始举行总罢工。由于媒体工会的支持与推动,加入该工会的相关媒体从业人员都可能加入罢工的行列。为此,MBC电视台的负责人不得不临时召集非工会员工来填补节目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空缺,有观众担心此次罢工将直接影响年底各项颁奖活动与庆祝典礼。(新民网 田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MB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