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多家电视台大罢工 金贞恩新剧押后播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41  新浪娱乐
韩国多家电视台大罢工金贞恩新剧押后播映(图)

金贞恩

  新浪娱乐讯 韩国传媒工会昨天发起无限期罢工,反对执政党修正媒体相关法案,多间电视台如MBC、SBS、CBS及EBS等的员工,已宣布参加罢工,以致播映无法正常进行。金贞恩主演的剧集《综合病院2》亦受影响,拍摄被迫押后,《综》剧原定于元旦播映两集,但最终因赶不及而只能播1集,而MBC剧集《伊甸之东》则表明会继续拍摄。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