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多海《伊甸之东》辞演 宋承宪忘记排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8:47  新浪娱乐
李多海《伊甸之东》辞演宋承宪忘记排练(图)

李多海半路辞演,引来诸多批评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本季收视第一的MBC大戏《伊甸之东》,收视率超过30%,演员和剧组却大搞内讧!女主角之一的李多海日前以拍戏行程满档,累坏身体为由,忍痛宣布“退出”。接着剧组安排演员对戏,宋承宪(李多海《伊甸之东》辞演宋承宪忘记排练(图) 听歌)临时缺席,编剧也没到场。

  李多海辞演韩剧《伊甸之东》,引来观众诸多批评,指她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她亲自在《伊甸之东》网页留言,说明辞演的原因:“常感到精神压力很大,身体又疲惫不堪,虽然有尝试吃药、打点滴,但精神上的痛苦很难消除。”她对未能撑到最后向观众致歉,再三考虑后,表示无法在大家面前呈现“假演技”。

  《朝鲜体育报》报道,李多海从出道以来都没有机会休息,今年一口气接演《无赖汉》和《伊甸之东》两部韩剧,其中,原订播出50集的《伊》,因为收视亮眼,MBC电视台正在考虑要延长集数,让体力已达极限的李多海无法负荷,经纪公司只好提出辞演要求。

  但外传李多海走人,是不满编剧安排。李多海的角色第7集才会出现,原定戏分吃重,却传出她演技未能随角色变化不如预期的流言,李多海只得率先发难辞演。电视台表示,接下来会请编剧逐渐减少她的戏分,不会让她莫名其妙的从剧中消失。

  剧组后来安排演员对戏,男主角宋承宪也临时缺席,编剧也没到场。有说宋承宪是不满剧组无预警更换编剧,因而“不小心”忘记要排练。其经纪公司解释:“他要拍广告,早就向剧组报备,不是刻意缺席,更没对编剧不满。”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宋承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