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田秋子红白歌会曝狂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2:01  新浪娱乐
和田秋子红白歌会曝狂言(图)

和田秋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红白歌会是年底固定节目,一直非常受欢迎,今年红白歌会迎来了第59个年头,人气艺人和田秋子时隔七年再次走上红白舞台,成为今年红组的压轴人物。不过作为固定版块的大型娱乐节目,红白歌会里名人多故事也多,和田秋子上节目时还说要把第一位出场者给掐死。

  不知是红白歌会为了人气有意制造话题,还是名星一到年底就问题多多,红白歌会举办之前娱乐圈就出现了不少负面传言,包括一些歌手与黑社会来往,以及歌姬滨崎步(和田秋子红白歌会曝狂言(图) 听歌)绯闻问题。不久前,和田秋子在自己主持的TBS节目《交给秋子吧!》上,居然声称要把初次出场者掐死。

  尽管和田秋子并没有指名道姓说是谁,只是恶狠狠地说:“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是想掐死他们,他们以为唱歌是什么啊!”但据《周刊新潮》杂志分析,惹她生气的是Perfume和GIRL NEXT DOOR两个组合,一位艺能记者透露:“节目中播出了介绍初次上红白歌会的歌手和组合,其中就有Perfume和GIRL NEXT DOOR,尤其后者才刚刚出道两个半月就上了红白,和田秋子非常不满,还说她刚出道的时候也特别有名,但是怎么努力也没有上那年的红白。”

  另外,艺能评论者平林雄一说:“Perfume唱歌比起跳舞来要差一些,而且他们的演唱功底的确让人有些怀疑,另外GIRL NEXT DOOR根本没做出什么成绩,就是艾回公司打造出来的品牌乐队,实在没什么意思。”其实对于NHK电视台选GIRL NEXT DOOR的出场,就连一些观众都觉得不可思议,不过还是希望红白歌会一切顺利。(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