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菅野美穗决定结婚 送家人夏威夷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女星菅野美穗不仅要主演明年1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还要参加明年秋季开播的大河剧《坂上之云》的拍摄,工作上可谓一帆风顺,不过她和SMAP成员稻垣吾郎的交往就不那么顺利了,尽管早就传出结婚消息,但菅野美穗却总找借口拖延,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他们终于决定要结婚了。

  菅野美穗和稻垣吾郎已经交往十年了,演艺圈也传出他们将要结婚的消息,可是因为种种原因这场婚礼始终没有到来,不过近日有消息称他们的婚礼很快就要举行,最近还有人目击稻垣吾郎在自家附近的高级超市买酒,估计是孝敬未来岳父的礼物,另外菅野美穗也有礼物,送家人到夏威夷旅行。

  据《周刊实话》报道,一位艺能记者透露了此事:“10月中旬,菅野美穗送家里人到夏威夷旅行,所有费用都是她支付的,这也是她在结婚前最后一次孝敬父母了,如果顺利,或许他们今年年底之前就会发表闪电结婚的消息。”在此之前他们也曾多次被媒体曝光结婚消息,但是多数都是媒体在炒作,不过这次他们两人都做好了准备,粉丝们这次应该不会失望。(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北川悠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