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盘贵子接拍大河剧《天地人》誓超越《笃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1:52  新浪娱乐
常盘贵子接拍大河剧《天地人》誓超越《笃姬》

常盘贵子(左)妻夫木聪(中)和北村一辉

常盘贵子接拍大河剧《天地人》誓超越《笃姬》

常盘贵子

常盘贵子接拍大河剧《天地人》誓超越《笃姬》

常盘贵子

  新浪娱乐讯 曾主演过美丽人生(常盘贵子接拍大河剧《天地人》誓超越《笃姬》)》和《眉山》等影视作品的人气女星常盘贵子近日拍摄了NHK大河剧《天地人》,1月4日,这部作品已经开始播出,而且第一集的收视率就高达24.7%,导演和演员们感到十分欣慰。

  《天地人》改编自同名小说,描写了日本战国时代名将直江兼续的一生,尽管当时利益高于一切,但他却坚持“义”的理念。这部大河剧聚集了不少人气艺人,包括常盘贵子、妻夫木聪、北村一辉、长泽雅美和阿部宽等。

  常盘贵子在剧中扮演女主角阿船,是妻夫木聪扮演的直江兼续的妻子,这是他们自《漂流教室》后第二次扮演夫妻,戏里戏外她都很支持妻夫木聪。去年的大河剧《笃姬》反响很不错,不过常盘贵子也不甘落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我希望能给观众全新的感觉,让观众看到与众不同的古装剧。”

  女星宫崎葵主演的《笃姬》平均收视率24.5%,是21世纪大河剧历史上成绩最好的一部,妻夫木聪和常盘贵子的合作想必更不会让观众失望。另外,常盘贵子将从第三集开始演出,期待她带来全新的、不同以往的表现。(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