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枝梅归来》剧照曝光 郑日宇尹珍淑热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5:08  新浪娱乐
《一枝梅归来》剧照曝光郑日宇尹珍淑热吻(图)
郑日宇与尹珍淑拍吻戏

《一枝梅归来》剧照曝光郑日宇尹珍淑热吻(图)
郑日宇(右)与尹珍淑对戏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MBC电视剧《一枝梅归来》首次公开了男女主演郑日宇与尹珍淑在剧中的吻戏。据《一》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段吻戏去年12月拍摄完成,描述的是郑日宇饰演的一枝梅在受人欺负后躲在山洞哭泣时与尹珍淑饰演的初恋相遇的情景。据该工作人员透露,这段吻戏要求尹珍淑主动去吻郑日宇,不过因为不好意思,拍摄时出现了多次NG。

  这段吻戏在不久前首次曝光后,画面中美丽的自然景观与郑日宇和尹珍淑上演的唯美吻戏,在期待《一枝梅归来》的观众中再次成为了话题。

  《一枝梅归来》根据韩国著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一枝梅从弃儿成长为救国英雄的故事,该剧将在09年1月通过MBC电视台播出。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一枝梅归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