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密男女》湘沪热播 韩智慧掀起单眼皮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22:42  新浪娱乐
《秘密男女》湘沪热播韩智慧掀起单眼皮热潮

韩智慧写真

《秘密男女》湘沪热播韩智慧掀起单眼皮热潮

韩智慧写真

《秘密男女》湘沪热播韩智慧掀起单眼皮热潮

韩智慧写真

《秘密男女》湘沪热播韩智慧掀起单眼皮热潮

韩智慧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期,韩国艺人韩智慧作品《秘密男女》在湘沪两地热播。因为之前《朗朗与检察官》在国内取得了很不错的收视率,这次加上《秘密男女》的播出,韩智慧掀起了一股单眼皮美女风。

  剧中韩智慧在扮演善良,温柔的灰姑娘角色。虽然长的不像大眼睛美女一样那么绝世脱俗,但是韩智慧那双单眼皮很是招人喜欢,可以说她是现代单眼皮美女的标榜。现实生活中,韩智慧可以说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宅女,平时喜欢在家看电影,看电视,玩电玩,有事也会在家下厨做饭。《朗朗与检察官》中韩智慧扮演一个可爱做事大大咧咧的女生,其实韩智慧本人现实生活中做事很是细心,体贴。有时候拍戏很晚时,她经常会买夜宵给工作人员吃。时代在发展,人们的观念也在不断的变化。以往大眼睛为美女的评价标准不复存在,人们逐渐在追寻那种另类的美。当今娱乐圈像韩智慧这样单眼皮的美女绝不少,林忆莲(听歌)吴倩莲(听歌)秦海璐(《秘密男女》湘沪热播韩智慧掀起单眼皮热潮 听歌 blog)萧亚轩(《秘密男女》湘沪热播韩智慧掀起单眼皮热潮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ELLA等等

  由于尽量韩智慧几部电视剧在国内收视率颇高,观众反响很不错。据国内经纪代理公司蝴蝶时代国际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谭杰文表示,目前已经有好几部电视剧找到韩智慧,韩智慧也在仔细选择剧本,韩智慧本人表示很愿意来中国发展,让中国电视观众过一下这位韩国单眼皮美女的电视剧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秘密男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