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艺瑟推销家电 宋承宪稳坐电视剧收视王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1:15  新浪娱乐
韩艺瑟推销家电宋承宪稳坐电视剧收视王座(图)

韩艺瑟与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6日,韩艺瑟宋承宪(韩艺瑟推销家电宋承宪稳坐电视剧收视王座(图) 听歌)在首尔出席家电新产品发布会,韩艺瑟性感露背,美艳的动人。而宋承宪的电视剧《伊甸之东》面临强敌,收视率轻微下跌,但仍能力保收视冠军宝座。

  宋承宪与韩艺瑟昨天出席代言家电在首尔的新产品发布会,身穿大露背的韩艺瑟性感硬销产品。至于宋承宪主演的高收视韩剧《伊甸之东》,受到电视台罢工工潮影响,前晚一集提前10分钟播映,剧集面对《花样男子》首播,收视微跌至28%,但仍力保同时段收视冠军之宝座。

  《花》剧亦以14.3%收视高开,这是KBS电视台自2007年李多海主演的剧集《你好!小姐》以来的最佳首播纪录。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艺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