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样男子》很红 创收视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1:35  竞报

  竞报综合消息 KBS2的新月火剧《花样男子》收视率出现良好上升趋势,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继在首播中创下14.3%的收视率后,又在6日晚创下了17.6%的收视佳绩。最近一段时间KBS2的月火剧的平均收视率才只有5%,而《花样男子》开播第一周就创下了超过平均收视率三倍以上的收视佳绩,让人们更加期待该剧今后的收视表现。

  网论

  1.晕,又一个版本的《流星花园》

  2.话说韩道明寺的卷发真是更上一层楼啊。

  3.韩版道明寺感觉有言承旭(韩版《花样男子》很红创收视佳绩 听歌 blog)的味道,不过要比言承旭有气势。

  4.完全翻拍日版。

  5.我还是比较喜欢日版的杉菜,觉得最符合杉菜这个人物形象。而道明寺这个人物,我认为只有言承旭是唯一最佳的人选。韩版道明寺的卷发实在是雷人。

  6.我是个花样男子最忠实的迷,什么漫画啊、动漫版啊都看了不少遍了,但是今天看见这个,说真的,光是剧照就让我被雷到了。本来早就知道韩国要拍,但是我千想万想都没有想到会让杨菊花来演杉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韩国版《流星花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