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恋歌》导演10日大婚 告别51年单身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7:43  新民网
《冬季恋歌》导演10日大婚告别51年单身生涯

尹锡瑚(中)与《春天的华尔兹》主演合影

  日前,曾经执导《冬季恋歌》蓝色生死恋(《冬季恋歌》导演10日大婚告别51年单身生涯)《夏日香气》等影视剧的韩国导演尹锡瑚传出婚讯。据韩国《体育朝鲜》报道,尹锡瑚拟定于1月10日下午3点在首尔江南(听歌)区某教堂举行婚礼,迎娶的新娘是现年38岁的韩国服装设计师韩惠淑。尹锡瑚今年51岁,之前一直是单身,此次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婚礼。

  自尹锡瑚导演传出婚讯后,包括《冬季恋歌》的主演裴勇俊(《冬季恋歌》导演10日大婚告别51年单身生涯)崔智友,《蓝色生死恋》的主演宋慧乔(《冬季恋歌》导演10日大婚告别51年单身生涯)宋承宪(《冬季恋歌》导演10日大婚告别51年单身生涯 听歌)元彬,《夏日香气》的主演孙艺珍等众多明星均表示希望出席尹锡瑚导演的婚礼。裴勇俊通过经纪公司向媒体透露,只要没有特别的事情,就会参加尹导的婚礼。而正在拍摄《伊甸园之东》的宋承宪也对外宣布,只要不和拍戏相冲,当天也会到达现场。与尹锡瑚导演合作过电视剧《婚礼》的艺人柳时元自称已经确定是婚礼的嘉宾了。

  据悉,包括裴勇俊、宋承宪、元彬等人在内,有许多韩国艺人都受过尹锡瑚的提携,如果这些艺人都能参加尹导的婚礼,那此次婚礼的星光不亚于韩国年底各大电视台的颁奖典礼。(新民网 田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