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崔智友成收视毒药 靠卖海外播映权挽掩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 昔日“收视保证”崔智友、“乔妹”宋慧乔(宋慧乔崔智友成收视毒药靠卖海外播映权挽掩面)文根英玄彬(宋慧乔崔智友成收视毒药靠卖海外播映权挽掩面)回锅小屏幕都成收视毒药,只好“外卖”淘金。崔智友的新剧《明星恋人》播出1个月来平均收视率7.8%,但靠日本播映版权、肖像权等周边收入,粗估进帐1.6亿元新台币;宋慧乔睽违4年在新作《他们的世界》和玄彬谈情,去年底以7.7%收视率黯淡落幕,所幸已售出日、中等超过10国的海外播映权,至少捞进7472万元新台币。

  据台湾媒体报道,崔智友在《明》(blog)剧中饰演大明星,把刘志太、池珍熙(听歌)等帅哥迷得团团转,可惜韩国剧迷不买帐,痛批没内涵,但该剧仍以约6390万元新台币的高价,售出日本播映权,加上周边商品等收入,1.6亿元新台币轻松入袋;连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副部长申在闵也忍不住批评:“这根本是‘日本输出专用’的韩剧!”

  宋慧乔、玄彬的《他》剧几乎每集都下猛药,祭出火辣吻戏,收视却不如预期,吓得广告商退避三舍,甚至有广告挂零的纪录。但幸宋慧乔、玄彬在亚洲地区有高知名度,以30亿韩元(约7472万元新台币)售出日本播映版权,加上中、泰、越南等国的版权收入,幸免赔本。

  文根英睽违5年演出古装剧《风的画院》,虽拿下“2008 SBS 演技大奖”的年度大奖,平均收视率却仅13.7%,有演技没人气。该剧日前分别以5728万、394万元新台币售出日本及新加坡播映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崔智友 宋慧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