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甸之东》有望加演8集 MBC台面临断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28  新浪娱乐
《伊甸之东》有望加演8集MBC台面临断档(附图)
《伊甸之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台月火剧《伊甸之东》制作公司昨(12)日下午与MBC电视台高层举行会议,商讨了关于该剧加演的事宜,《伊甸之东》有望再加演8集。

  据知情人士透露,MBC电视台原本计划在《伊甸之东》落幕后播出的《我爱你》最近突然取消了制作,因此如果《伊甸之东》按原计划落幕,MBC电视台月火剧很有可能面临断档,因此电视台方面极力主张《伊甸之东》延长播放,而制作公司却因为高额出演费等原因,对延长拍摄没多大兴趣。

  据悉,目前MBC电视台与《伊甸之东》制作公司对延长播出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不过《李祘》等热播剧都有过制作公司与电视台围绕延长播放出现不同意见的局面,而最后都是制作公司向电视台妥协,因此《伊》剧也有很大可能性在原定播放基础上增加播出份量。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甸之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