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样男子》PK《伊甸之东》逐渐占上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1:18  新浪娱乐
韩版《花样男子》PK《伊甸之东》逐渐占上风
韩版《花样男子》(下)与《伊甸之东》的收视差距越来越小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2TV电视剧《花样男子》昨(13)晚再创收视新高,达到21.4%,再次拉近了与《伊甸之东》的收视差距。

  自韩版《花样男子》开播以来,该剧的收视率就以惊人的速度上升,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就从14.3%上升到了21.4%。而《花》剧的热播也影响了同一时段播出的其他两部月火剧。其中MBC电视台的《伊甸之东》13日晚的收视率为25.7%,比12日晚的收视成绩再次出现下滑。据悉《伊甸之东》此前曾一度高达30%以上的收视率出现如此大的下滑,除了韩版《花样男子》的热播以外,韩国三大电视台统一晚间剧的播出时间也成为了主要原因。

  在韩国广告主协会要求下,KBS、SBS、MBC这韩国三大电视台从1月12日开始将晚间剧的播出时间统一到了10点,而这一举措也直接影响到了《伊甸之东》的收视率,因为《伊甸之东》在过去往往比其他电视剧晚10几分钟播出,再加上播出时间也比较长,因此能赢得不少额外的收视率,然而三大电视台统一电视剧的播出时间,不仅让《伊甸之东》失去了收视率时间差的优势,更是间接失去了为数不少的观众,导致收视率从30%跌至25%上下。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版《流星花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