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月火剧《花样男子》造假 粗劣CG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5:28  竞报
韩国月火剧《花样男子》造假粗劣CG不断

《花样男子》被批CG拙劣

  竞报综合消息 韩国月火剧花样男子》虽然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不过剧中泛滥的粗劣CG一直不断受到观众批评。

  据韩国媒体报道,12日晚播出的韩版《花样男子》中,粗劣的CG数量更是达到了空前的程度,游泳池中的鸭子,金贤重拉小提琴时飘落的雪花等全部一眼就能看穿是CG做成的。这些CG也引爆了观众的不满,到13日为止该剧的官网上到处都是观众对这些不满的评论。有观众表示:“还以为是在看上世纪90年代的电视剧,如果说第一集中使用模型直升机是因为经费问题,像这种完全没有必要使用CG却硬使用CG破坏原有效果的镜头,真不知道导演是怎么想的。”也有观众表示:“不敢相信这些CG是用HD时代的影像技术做出来的,虽然剧情和演员表现都很出色,但是这些CG却很让人倒胃口。”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