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多海告别《伊甸之东》 既觉痛快又感不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7:02  新浪娱乐
李多海告别《伊甸之东》既觉痛快又感不舍(图)

李多海(右)《伊甸之东》剧照

李多海告别《伊甸之东》既觉痛快又感不舍(图)

慧林宣布远赴美国求学,李多海离开《伊甸之东》剧组

  新浪娱乐讯 昨(13)晚播出的韩剧《伊甸之东》第40集中,李多海饰演的角色以出国的形式正式告别该剧。此时她的心情是怎样的呢?若用一句话来概括,那便是既觉痛快又感不舍。不用再为慧林这一角色烦恼如释重负,但想到与剧组同仁就要分开,却是依依不舍。

  昨日,李多海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她表示:“当初是抱着一定要演好慧林这一角色的决心走进《伊甸之东》剧组的。现在,就这样走了出来觉得有些惋惜。在拍戏期间,我和其他的剧组成员结下了很深的感情,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出现在《伊甸之东》中真是有些舍不得。”

  在拍摄《伊甸之东》期间,李多海与宋承宪(李多海告别《伊甸之东》既觉痛快又感不舍(图) 听歌)延正勋韩智慧朴海镇李妍熙等人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所以李多海在离开剧组之时心中定会有万般不舍,她说:“比起离开作品,离开朋友们更令我难过。希望《伊甸之东》能够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杀青。”

  在采访中,李多海还提到了5日进行的最后一次拍摄。李多海于5日结束了所有户外戏与棚内戏的拍摄,她说:“结束了最后一组镜头的拍摄后,我笑着与所有剧组人员道了别。为了不影响剧组人员的情绪与正常拍摄计划,我像往常一样离开了摄影棚。”

  据悉,从《伊甸之东》退出后李多海将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同时还会考虑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李多海说道:“我很想拍出更好的作品献给观众,只要有好的作品我会马上付出拍戏。”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多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