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瑞希复仇剧《妻子的诱惑》蝉联收视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38  新浪娱乐
张瑞希复仇剧《妻子的诱惑》蝉联收视冠军(图)
《妻子的诱惑》收视高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台每日剧《妻子的诱惑》在突破30%大关后不久,又向40%发起了冲刺,昨(15)晚的收视达到了35.2%。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15日晚播出的《妻子的诱惑》创下了35.2%的收视新高,纪录了开播以来第一个超过35%以上的收视率,同时这一成绩在15日晚播出的三大电视台所有节目中也是最高的。

  《妻子的诱惑》讲述了原本是贤妻良母的女人变身为复仇女,向背叛自己的丈夫和好友复仇的故事,该剧虽然被观众指出情节老套,但在收视率方面却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在《你是我的命运》落幕后,成为了韩国新的每日剧收视冠军。15日晚与《妻子的诱惑》同一时间段播出的KBS每日剧《回家的路》创下了21.1%的收视率,而MBC每日剧《爱你,别哭》的收视率则达到了13.0%。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妻子的诱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