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急飞机紧急救命》特别篇战胜本篇收视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4:58  新浪娱乐
《紧急飞机紧急救命》特别篇战胜本篇收视拔高

《紧急飞机紧急救命》

  新浪娱乐讯 去年夏天播出的日剧《紧急飞机紧急救命》由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以及户田惠梨香等人气明星出演,尽管平均收视率只有15.9%,但是当时这部日剧与奥运会同时进行,能得到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不错,而近日播出的特别篇更加出色,收视率高达23.1%。

  《紧急飞机紧急救命》以运用直升机的最新医疗现场为舞台,描写飞行员医生实习生和指导医师之间的故事。这部日剧已经播出三个多月,1月10日《紧急飞机紧急救命新春特别篇》在日本电视台播出,比起本篇更受欢迎。

  特别篇能赢得高达23.1%的收视率,因为它并不是仅仅对于“本篇+追加摄影”的再编辑,而是用了全新的拍摄和制作,另外主角山下智久、新垣结衣和户田惠梨香的人气也为作品带来了不少观众,还有大规模列车事故的震撼抓住了观众们的猎奇心理。目前,甚至有消息称,这部作品的受欢迎程度足够制作方继续拍摄电影。(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