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速绯闻》百想大热 宋承宪金明敏争最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9:48  新浪娱乐
《过速绯闻》百想大热宋承宪金明敏争最佳(图)
李民浩(左)和金范

  新浪娱乐讯 昨(23)日,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奖组委会公布了本届大奖的提名名单。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是韩国唯一的综合性颁奖礼,分为电视部门和电影部门,今年的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将从过去一年的优秀电影和电视剧以及电视节目中评选出优胜者。

  在今年的百想艺术大奖电影部门的评选中,吸引了670万名观众的电影《过速绯闻》和姜志焕苏志燮主演的《电影就是电影》获得了4项提名,成为了获奖大热门,而宋康昊,李秉宪等主演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也获得了三项提名,将在颁奖礼上与《过速绯闻》等影片展开激烈竞争。

  而在电视部门的评选中,《伊甸之东》与《贝多芬病毒》这两部电视剧的竞争尤为激烈,这两部剧的主演宋承宪与金明敏将角逐最佳演技奖,因为在去年举行的MBC演技大奖颁奖礼上,宋承宪与金明敏就曾共同获得大奖,因此本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也被人们视为了宋承宪与金明敏再决高下的良机。

  此外,韩剧《花样男子》中的两名主演金范与李民浩一起获得新人奖提名,两位花美男的竞争不能不说是本届百想电视部门的又一大看点。本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电视部门女演员奖项的竞争也格外激烈,《妈妈长角了》中的金惠子,《风之花园》的文根英,SBS《On Air》的金荷娜,《老千》的韩艺瑟,《伊甸之东》的韩智慧将为争夺女子最优秀演技奖展开激烈角逐。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