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范个人主页曝自拍照 提名百想新人奖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22:08  新浪娱乐
金范个人主页曝自拍照提名百想新人奖受关注
金范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月火电视剧《花样男子》中F4成员金范,深深地抓住了许多女性观众的心。他在个人主页上公开的照片也在网民之中引起了话题。

  日前金范以“最幸福的时候”为标题上传了照片,并且还写到:“最幸福的时候就是读剧本的时候。我现在非常幸福。”并且他还为Fans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现在正在新喀里多尼亚进行外景拍摄的金范阅读剧本时的照片就像是写真集一样完美,获得了大家的好评。另外,金范在“第45届百想艺术大奖”上获得了最佳新人男演员的提名,获得了许多人的关注。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