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花样男子》收视逼近30% 人气遥遥领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49  新浪娱乐
韩《花样男子》收视逼近30%人气遥遥领先(图)
韩版《花样男子》(右)战胜《伊甸之东》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台月火剧《花样男子》人气火爆,收视率有望突破30%大关。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统计数据显示,2日晚播出的韩版《花样男子》在韩国创下了29.7%的收视率,距30%收视大关只差一步之遥。

  根据人气漫画改编的《花样男子》,虽然曾因演员选拔风波等原因,在开播之前并不被人们看好,但开播后收视率却节节攀升,不久前更是将《伊甸之东》拉下了月火剧收视冠军宝座。2日晚《伊甸之东》的收视率为23.3%,与《花样男子》的收视率差距进一步扩大到7%。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版《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