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样男子》事故不断 主演金范遇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4:39  新浪娱乐
韩版《花样男子》事故不断主演金范遇车祸(图)
金范

  新浪娱乐讯 韩国时间2月1日深夜,韩版《花样男子》中饰演苏以霆(西门)的金范遭遇交通事故。其经纪人颈部受伤已送医,金范幸未发生意外,只是腰部感疼痛后重返医院接受检查。

  韩国媒体在3日上午报道,金范1日晚12点左右,乘车前往位于京畿道的《花样男子》拍摄现场,途中遭遇汽车追尾事故,当时金范的经纪人正在驾车,因颈部受伤而被送往医院观察,金范在接受医院检查时并没有发现异常,之后按原日程安排赶往拍摄现场,不过后来因腰部疼痛,又返回医院接受更为全面的检查。至此,《花样男子》开播后,该剧的4名男主演已经全部遭遇过交通意外。上个月21日金贤重因为车祸而受伤,22日金俊在遭遇车祸,26日李民浩的经纪人在送李民浩回家时与其他车辆相撞,再加上这次金范也遭遇车祸,韩剧《花样男子》4名男主演全部都遭遇过交通意外。

  据悉《花样男子》剧组之所以事故频发,有很大原因是忙碌的日程安排,一名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天气这么冷,再加上拍摄日程很紧张,人一疲劳就自然出现事故。”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版《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