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样男子》勇夺视冠 收视数据惹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39  新浪娱乐
韩版《花样男子》勇夺视冠收视数据惹质疑(图)
韩版《花样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两家收视率调查公司AGB与TNS同时发布了KBS月火剧《花样男子》的收视率,因为差异较大,从而引来了各方质疑。

  据悉,昨(3)晚播出的韩版《花样男子》收视率在TNS的统计数据中显示为30.5%,开播以来首次突破了30%大关。不过在另一家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发布的数据中,其收视率只有26.7%,与TNS的数据足足相差4%以上。值得一提的是,两家收视率调查公司发布的数据中,只有《花样男子》的收视率差异如此之大,而同样是当晚播出的MBC月火剧《伊甸之东》,两家发布的收视率调查报告数据就相当接近,分别为25.5%与26.4%。

  虽然在AGB与TNS的调查数据中,《花样男子》均位居3日晚的收视率榜首,不过两家公司统计的数据出现这么大的差异,还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质疑。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版《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