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样男子》李民浩将携手文彩苑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29  新浪娱乐
韩版《花样男子》李民浩将携手文彩苑代言(图)
文彩苑与李民浩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文彩苑将与韩版《花样男子》主演李民浩,一起担任韩国某服装品牌形象代言人。

  据悉,文彩苑最近与该服装品牌签下了代言协议,将在本月中旬与该服装品牌男形象代言人李民浩一起拍摄广告。据广告公司负责人透露,文彩苑与李民浩将饰演一对恋人,以活泼、清纯为主题拍摄广告。不久前文彩媛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我的支持,今年5月我会在电视作品中出演角色,到时候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

  文彩苑在去年12月落幕的SBS电视剧《风之花园》中以名妓“丁香”一角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李民浩则是最近热播韩剧《花样男子》的主演,两人此次携手拍摄广告的消息一经发布,让他们的fans格外期待他们的表现。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民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