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的诱惑》收视再飙新高 影响酒店生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8:14  新浪娱乐
《妻子的诱惑》收视再飙新高影响酒店生意(图)

《妻子的诱惑》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每日剧《妻子的诱惑》再收视新高,稳坐每日剧收视冠军宝座。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5日播出的《妻子的诱惑》在韩国全国范围内的收视率高达36.9%,打破了4日晚创下的34.1%的最高收视记录,创下了开播以来最好的收视成绩。

  《妻子的诱惑》在开播时收视率虽然只有10%左右,不过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该剧的收视率就开始大幅上升,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接连突破了20%和30%的收视大关。特别是在最近,随着张瑞希饰演的女主角的复仇计划的一步一步实施,《妻子的诱惑》比以往吸引了更多的观众。

  据韩国媒体报道,为了观看《妻子的诱惑》,有的上班族下班后就直接回家,以至于首尔一些酒店的生意都受到了明显影响。也正因如此《妻子的诱惑》最近又被人们戏称为“回家的诱惑”。

  据《妻子的诱惑》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妻子的诱惑》不拖沓的剧情,和痛快的赏善罚恶是该剧在观众中有如此之高的人气的主要原因,目前《妻子的诱惑》已经将近播出一半,今后《妻子的诱惑》的收视率能有怎样的表现,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崔娜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妻子的诱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