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版《花样男子》蝉联视冠 掀花男模仿热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8:59  新浪娱乐
韩版《花样男子》蝉联视冠掀花男模仿热潮(图)
《花样男子》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2TV月火剧《花样男子》在昨(9)晚的播出中,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蝉联月火剧收视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发布数据显示,9日晚播出的《花样男子》收视率达到了31.5%,打破了刚刚在上个星期创下的30.5%的自身最高收视纪录,而且《花样男子》与《伊甸之东》的收视差距再次拉大,《花》剧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7.1%。

  《花样男子》在开播时就面对《伊甸之东》等强劲创对手下了高达15%的收视率,而在之后的播放中更是节节攀升,终于战胜《伊甸之东》,成为韩国周一二晚荧屏新的收视冠军。目前《花样男子》在韩国引发了“花样男子”模仿热潮,而剧中饰演韩版“F4”的四名男主演也一跃成为了当红明星,可以说《花样男子》是名副其实的今年上半年最成功的韩剧之一。

  受《花样男子》热播影响,与该剧在同一时间段播出的其他两部月火剧收视率都出现了下滑,MBC电视台《伊甸之东》的收视率为24.4%,而SBS电视台《泰勒瓦》则只有5.0%。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