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甸之东》确定加播4集 3月初迎大结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20  新浪娱乐
《伊甸之东》确定加播4集3月初迎大结局(附图)
《伊甸之东》众星云集

  新浪娱乐讯 原定播出50集的韩国MBC电视剧《伊甸之东》,最近确定延长播出4集。

  据《伊甸之东》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最近,MBC电视台与制作公司之间围绕着制作经费、演员工作安排等一系列问题达成协议,终于就延长播出《伊甸之东》达成了一致。该负责人表示:“之前延长播放的主要问题就是各种相关费用,不过MBC电视台已经同意了由他们支付延长拍摄所需要的各种费用,所以最终决定延长拍摄4集《伊甸之东》。”

  《伊甸之东》在去年8月开播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而随着延长播出4集,将在3月3日播放大结局,为长达7个多月的播放划上圆满的句号。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甸之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