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广通委判定《花样男子》过度暴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28  中国新闻网
韩广通委判定《花样男子》过度暴力(图)
《花样男子》剧照

  中新网2月17日电 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以下简称广通委)就电视剧《花样男子》是否违反广播审议规定的问题举行特别委员会,对其严重性达成共识,并将该问题提交给小委员会。

  据Edaily SPN报道,广通委方面在16日举行的特别委员会会议上指出,《花样男子》中出现的学校暴力和过度描写暴力、性暴力、学生出入酒吧、对财阀的偶像化、间接广告等都违反了广播审议规定的相关条款,并决定在20日举行的小委员会上决定是否接受制作组的意见陈述。

  广通委一位负责人表示:“尽管《花样男子》改编自一部漫画,但被制作成电视剧并播出时,有可能会引发问题。当然有些意见称,电视剧的内容是女主人公克服在校内被人欺负等困难,引出与财阀家族的沟通,但经过分析判断,在允许青少年观看的15岁以上观众收看的节目中出现暴力、被人欺负等内容,有可能导致出现模仿行为。”

  由于《花样男子》播出后引发社会争论,并引发各种非议,广通委才开始考虑进行审议。广通委分析该剧前8集的内容后,当天在特别委员会上进行了讨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花样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