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盘贵子拍《天地人》穿内衣面见妻夫木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27  新浪娱乐
常盘贵子拍《天地人》穿内衣面见妻夫木聪(图)

常盘贵子

常盘贵子拍《天地人》穿内衣面见妻夫木聪(图)

妻夫木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NHK大河剧《天地人》自开播后收视火爆,妻夫木聪和常盘贵子等一众主演可说功不可没,自然也跟剧组内良好的气氛有关,其中常盘贵子在剧组中更是非常随意,据说经常穿着内衣见妻夫木聪。

  NHK今年的大河剧《天地人》自开播以来就非常受欢迎,比起去年的《笃姬》有过之而无不及,虽然该剧主角直江兼续不算是很有名气的人物,但是妻夫木聪和常盘贵子等主要演员却让这部作品备受关注。

  除了演员以外,剧情可以切合现实也是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比如剧中有这样一段情节,直江兼续向主君进言,请他不要舍弃家臣,不少观众评论说这与现代社会不能舍弃人材的观点是一样的。另外,比直江兼续年长三岁的阿船的扮演者常盘贵子,与妻夫木聪可以说是绝配。

  1月25日播出的《天地人》上,直江兼续和阿船外出采购,因为途中下雨他们被迫在海边的小屋借宿,据《周刊实话》报道:“当时直江兼续年纪还小,不懂得女人,当时阿船被雨淋湿了,坐在火堆边烤火,看起来十分艳丽,湿了的和服贴在胸前,巨乳都显露出来了。”妻夫木聪也在不久前的节目中称赞常盘贵子说:“她是个非常坚强的女人,和阿船一样,正是这种坚强支持着兼续。”

  其实,常盘贵子对妻夫木聪的感觉似乎也不错,拍摄《天地人》时,她休息室的门只要开着妻夫木聪就会跟她打招呼,而常盘贵子就直接穿着内衣见人。早在出演《恶魔之吻》时,常盘贵子就曾被演员寺协康文摸过胸部,看来这次她更加投入,或许能和妻夫木聪发展一段新恋情。(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