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离三角》两主演江口洋介、稻垣吾郎传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54  新浪娱乐
《迷离三角》两主演江口洋介、稻垣吾郎传不和

江口洋介

《迷离三角》两主演江口洋介、稻垣吾郎传不和

稻垣吾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电视台正在播出的日剧《迷离三角》由江口洋介、SMAP成员稻垣吾郎、广末凉子和相武纱季等众多人气演员合作出演,目前很受好评,但是两位男主角江口洋介、稻垣吾郎之间却传出不和的传闻。

  2月16日,为了宣传正在播出的新剧《迷离三角》,江口洋介和广末凉子作为嘉宾参加了综艺节目《SMAP×SMAP》,主持人中居正广问江口洋介:“你和稻垣吾郎怎么样?有没有一起去吃饭什么的?”江口洋介马上回答说:“没有。”中居正广认为他们可能是太忙了,但是江口洋介苦笑着解释说:“不是因为时间来不及,而是根本就没有这个打算,如果真要去那么一定要拉上广末凉子。”

  江口洋介的这一番话不免引发了有心人的猜测,于是传出两人不和的传言。而且,据悉在拍摄和宣传作品时,江口洋介和稻垣吾郎两人也都根本不说话,也不会看对方,所以也难怪会有这种传言了。只是两人具体是因何产生了矛盾却不得而知。(真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