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招数提升诱惑 《妻子的诱惑》成女人宝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3: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四大招数提升诱惑《妻子的诱惑》成女人宝典
为男人,为权势,恩才与爱丽反目成仇
四大招数提升诱惑《妻子的诱惑》成女人宝典
恩才与爱丽本是同窗好友
四大招数提升诱惑《妻子的诱惑》成女人宝典
恩才(左)本是个逆来顺受的家庭妇女
四大招数提升诱惑《妻子的诱惑》成女人宝典
张瑞希再度出演复仇的女人

  本报记者 章琰

  由“人鱼小姐”张瑞希主演的SBS连续剧《妻子的诱惑》,收视率已经连续五周在韩国稳居第一,突破40%大关指日可待,成为今年年初韩国最高收视连续剧。《妻子的诱惑》不仅为SBS赚足了面子,更在韩国的女人中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波澜。

  在《妻子的诱惑》中,富家儿媳具恩才(张瑞希饰)被最好的朋友申爱丽(金书亨饰)抢走了丈夫郑焦彬(边佑民饰),又险些被丈夫害死,死里逃生的她决定“改头换面”介入前夫的生活,破坏前夫和好友重组的家庭。

  除了节奏快、主题曲吸引人、主题惩恶扬善和演员倾情演绎之外,该剧貌似老套幼稚的剧情死死抓住了收视主流人群———主妇们的喜怒哀乐。《妻子的诱惑》打了一场每个女人都需要面对的战争,也涉及了所有已婚女人所必须攻克的堡垒:花心的丈夫、挑剔的婆婆、心狠手辣的第三者以及事业。该剧的情节内容成了不少主妇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剧中张瑞希饰演的女主角具恩才的服饰也成了女人们争相抢购的对象,而恩才复仇前后判若两人的形象和气质更是让不少女人明白了,提升女人的诱惑力才是制胜的关键。

  ■会打扮

  该剧片头的一段MV画面让不少人印象深刻:镜子前映射着素面朝天的恩才略显平凡的面容以及她那简朴的马尾辫和文静的家庭主妇装;画面一转,一头短发、身着黑色低胸礼服的恩才正缓缓地抹着浓艳的口红和深色的烟熏眼影。剧中,恩才化名闵素姬“重生”之后上的第一节课便是着装打扮,在不断的模仿和学习中,瑞希终于从一个略为土气的大脸姑娘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惊艳女郎,容颜虽然相似,但气质却截然不同,让所有人都识不破恩才的真正身份。华丽变身后的张瑞希不仅让观众眼前一亮,也成功地俘获了前夫焦彬的心。

  该剧在韩国时装界引发了“张瑞希效应”,她在剧中穿过的在上世纪70年代风靡一时的圆点服饰再次走俏,被不少服装公司疯狂效仿。

  ■会撒娇

  剧中,恩才是个“不会撒娇”的女人,即便面对婆婆的百般刁难和丈夫焦彬的背叛,她也是一声不吭,逆来顺受。但化身复仇女神闵素姬后,她使尽了狐狸精的招术。在前夫焦彬面前,她强忍住自己的反感,细语柔情地说话;跟情敌申爱丽发生冲突时,只要焦彬一出现,她立刻装出受害者的可怜模样,激起焦彬的保护欲。这类情节不仅让观众看得畅快淋漓,更是让不少网友感叹:“看来,还是会撒娇才有人爱。”

  ■有内涵

  对于“秀外慧中”一词,恩才理解最深。为了扮演好留学归来的闵素姬这一角色,恩才废寝忘食地学习外语、游泳、高尔夫、跳舞、绘画、理财,她不凡的谈吐和精致的绘画作品让一度怀疑恩才真正身份的情敌申爱丽放松警惕。这也让她接近焦彬的计划更顺利,焦彬自己都称:“以前女人接近我,我觉得都是为了钱,但是闵小姐你这么有钱,这么有才华,能看得上我,我真是三生有幸……”有网友发帖说:“见过有才的,见过有貌的,这么有才又有貌的女人还真是少见,别说焦彬,连我都动心了。”

  ■会算计

  恩才复仇道路上最大的敌人就是不断算计恩才、并将恩才推下痛苦深渊的恶毒女人申爱丽。面对这个充满野心、手段残忍、梦想着进入上流社会的可怕的女人,恩才学会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剧中恩才和爱丽抢占护肤产品的市场、争夺美容院的所属权以及争夺男人的几轮斗争让观众看得畅快淋漓。恩才学会了在交易中偷偷录下爱丽的讲话,学会了买通爱丽的身边人套取信息一举收购爱丽美容院……有网友直言:“恩才变坏让人看得痛心,恩才复仇则让人看得痛快,或许,亦正亦邪的恩才才是最吸引人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