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瑞希《妻子的诱惑》再演复仇女 观众:很可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52  重庆时报
张瑞希《妻子的诱惑》再演复仇女观众:很可怕

张瑞希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近来,韩国SBS每日剧《妻子的诱惑》显示出了惊人的潜力,不仅在韩国收视率一路攀升,在中国,也有众多网友每天守在网上看最快的更新。《妻子的诱惑》到底是用何种法宝将观众“诱惑”住的呢?

  温顺妻也有愤怒的一天

  这是关于一个传统的韩国女人被丈夫和好友背叛、几乎被害死,后来以另一个身份复仇的故事。女主角恩才(张瑞希饰)是一个温顺、善良的妻子,而她的丈夫早在他们结婚前就和她的好姐妹有染,婚后也一直在猎艳。恩才的好姐妹一直很妒忌恩才嫁到富有的家庭,在恩才结婚前就勾引了她的未婚夫,出国几年读书回国后,继续勾引她的丈夫,并在恩才怀孕后,还从国外接来一个小男孩说是和恩才的丈夫生的孩子,后来为了顺利和恩才丈夫结婚,逼着恩才离婚,还与恩才丈夫合谋把恩才害得掉下海,在以为恩才死了后,他们就快乐地结婚去了。恩才被救后孩子没了,也没有联系自己的亲人,在暗中看到她死后夫家婆婆、前夫和那个好友还是不断陷害、伤害她的家人,十分气愤,就决定以另一个身份出现,勾引自己的前夫,等前夫和那个女人分手后,再把他狠狠抛弃……

  人物性格极端是看点

  除剧情引人入胜外,极具极端性的人物角色也起到了调味料的作用。使尽浑身解数欺辱儿媳的婆婆(金宝拉饰)以及与婆婆一同干尽坏事的恩才的好姐妹申爱丽激起了观众的愤怒。当剧情发展到恩才落水后被健宇救起之时,观众一面暗骂恶夫郑焦彬与无恶不作的申爱丽,一面从善良的智障姑姑(吴英实饰)那儿寻找着安慰。

  “人鱼小姐”张瑞希的卖力表演同样是该剧的一大法宝。正是有了她的卖力演出,《妻子的诱惑》才得以成功地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3招让女人更受欢迎

  会打扮

  恩才化名闵素姬“重生”后上的第一节课便是着装打扮,在不断的模仿和学习中,她从一个略为土气的大脸姑娘变成人见人爱的惊艳女郎,容颜虽相似,气质却不同,所有人都识不破她的真正身份。该剧在韩国时装界引发“张瑞希效应”,她在剧中穿过的服饰被不少服装公司疯狂效仿。

  有内涵

  对“秀外慧中”一词,恩才理解最深。为了演好留学归来的闵素姬这一角色,恩才废寝忘食学习外语、游泳、高尔夫、跳舞、绘画、理财,焦彬自己都称:“以前女人接近我,我觉得都是为了钱,但是闵小姐你这么有钱,这么有才华,能看得上我,我真是三生有幸……” 

  会撒娇

  恩才是个“不会撒娇”的女人,即便面对婆婆的百般刁难和丈夫的背叛,她也一声不吭。但化身闵素姬后,她在前夫面前,细语柔情地说话;跟情敌发生冲突时,只要焦彬一出现,她立刻装出受害者的可怜模样,激起焦彬的保护欲。

  网友不赞同

  恩才的复仇方式

  恩才在剧中由单纯善良的贤妻变成充满仇恨的复仇女子,180度的大转身让观众看得过瘾的同时,也为她感到心疼。观众李小姐就说:“虽然恩才之后变得更漂亮、更有内涵了,但却很可怕,我们再也看不到她以前的清纯可人了,她无时无刻都在盘算如何复仇,这样的人物在影视剧中出现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不想看到。”观众张女士也表示:“我只爱恩才后来的外形和内涵,并不赞同她极端的复仇方式,她在复仇的同时其实也在伤害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瑞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