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15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李民浩成为今年上半年最火的韩国男明星之一

  形容一个人一夜成名,似乎有想抹杀其之前努力的嫌疑。但对于李民浩,没有什么能比“一夜成名”更适合他了。话题剧集的新人男主演,并且这部剧并没有因为一再被翻拍而让他星途受阻,相反使他成为了2009年上半年甚至有可能是今年全年最具人气的新人演员。不过上天不会厚此薄彼,光鲜的背后也累积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苦痛。李民浩并不是Lucky Boy,只是一直没有放弃而已。

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李民浩的青涩模样

  成为具俊杓之前他走了很长时间

  1987年出生的李民浩,2004年正式进入演艺界。当时通过所属公司社长的好朋友的介绍,李民浩与日后引领他走上演员这条路的公司组长见了面。据说见面当天的李民浩,满不在乎地呈“大”字型躺在事务所的沙发上睡着了,仿佛谁来不来和他没有关系。在韩载锡组长的印象中,李民浩是个第一眼就能看出明星气质的少年,在一瞬间就决定要与他共事。那之后不久,李民浩初次见到了指导自己演技的李在勇老师,李老师对他的外在条件感到很满意,觉得这样的孩子只要能找准方向,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演员。

  2006年EBS的青少年电视剧《秘密的教程》是李民浩的出道作品,在这部电视剧中他与如今因为《过速绯闻》而受到瞩目的朴宝英有了合作。有趣的是,一般青少年电视剧并不被人关注,所以《秘密的教程》的官网主页也是冷清得门可罗雀,但这个情况在《花样男子》首播当日就有了改观,6倍于以前的访问者涌入了主页。

  说到当初他是怎么被选中出演的,其实也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当时剧组就是想找一个足球踢得不错,看起来值得信赖很有男子气概的演员,李民浩正好符合了全部条件。因为拍摄地选在了昌德女高,帅气的李民浩成为了剧组中最受女高中生欢迎的人,在籍籍无名的时候他就给当时那所高中里的女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学时期的李民浩长相帅气但因为身在男校,所以并没有体会到那种众星捧月的感觉,不过他姐姐的朋友还是开玩笑说她有个花美男弟弟。高中时另外一个学校的最帅男生郑日宇的名声传到了他的耳朵里,可能是攀比心理作怪,好奇的他去了郑日宇的学校参加庆典,以此为契机,两个大男生很快成为了挚友,甚至后来差点断送了他演艺生涯的车祸也是他们两个一起遭遇的。

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李民浩是名副其实的美男子

  真实的李民浩

  随着李民浩的迅速走红,有关于他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被关注起来。在很讲究胎梦一说的韩国,媒体和大众们都十分好奇他的妈妈曾经做过怎样的胎梦。事实上,李妈妈在意识到怀上儿子之前,梦见了火红的辣椒田。那种火红的景象也预示他日后的人生吧?李民浩在小时候就显得聪明伶俐,很早就学会了说话,并且愿意读报纸,随着外形越长越漂亮,妈妈也开始觉得让自己的儿子成为演员是不错的选择。妈妈可以说是他通向成功路上的重要存在,对于孩子想做的事,妈妈选择了尊重而不是反对,只是告诫他既然确定了目标,就要努力不要留下遗憾。

  李民浩是一个能使周围的气氛活跃起来的人。偶尔喜欢做一些恶作剧,偶尔看起来有些没礼貌,但其实他在内心里非常懂得为别人着想。即使在拍摄期间觉得疲惫,也不会对周围的工作人员露出不耐烦的神色,避免给其他人带来负担。这也是为什么他觉得具俊杓是他饰演过的角色中与自己最相近,都是外形与内心形成强烈反差的。出生在巨蟹座的第一天,他的心思肯定比你想象的细腻。对他来说,事业大于友情大于爱情,可能是一路打拼过来太艰辛,他对于好不容易展开的事业异常珍惜。迄今为止,最害怕最伤心的时期就是20岁那年暑假,因为车祸受重伤的时期。不仅因为好友郑日宇率先康复,也因为郑日宇出院后马上出演了《不可阻挡的High Kick》,同样怀揣演员梦想的他躺在医院看着电视上好友的脸,复杂的心情可想而知。

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一部《花样男子》成就了李民浩

  因为一部电视剧改变人生

  亲眼见证了《花样男子》掀起的这阵旋风的人们,心中差不多都有个疑问,如果不是这部电视剧,这个叫过李民浩的年轻演员到底能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在演艺界并成为万众瞩目的中心呢?虽然之前也在影视剧中让一部分观众记住了他,但与现在红到发紫的境遇还是天壤之别。对于因为外貌或因为一部作品而走红的演员,通常媒体会给他们冠上“窜红”这样的修饰,因此大家也理所当然认为李民浩也是迅速窜红的明星。

  事实上,出道前的李民浩经历也可以算得上坎坷,一场让他在床上躺了大半年的车祸险些葬送了他的演员人生。虽然身体康复后作为主演出演了SBS的电视剧《奔跑吧 青花鱼》,但原本24集的电视剧因为某些原因播了8集就草草收场,随后出演的《我是老师》也败在了收视率上……不过在这两部电视剧中出演的角色都是叛逆又有点嚣张的少年,这种经历也为他现在饰演不可一世的具俊杓打下了基础。拍摄过多部电视剧后,听从了老师的建议,他出演了电影《我们学校的ET》和《姜哲中:公共敌人1-1》。在与前辈金秀罗、薛景求的合作中,他收获了更多的东西,演技也日趋成熟起来。“薛景求前辈不论饰演什么角色都能散发出自己的魅力,金秀罗前辈的职业精神也非常出色。他们两位都是从最底层开始奋斗最终成为知名演员的,所以他们就是我的榜样。”

  据说《花样男子》的PD权基尚第一眼见到李民浩时马上产生了一个疑问:这样的男生为什么现在还没成为明星呢?!产生了这样的想法后,权PD立即坚定了要通过自己的力量使李民浩成为明星的信念。参加了《花样男子》的试镜并被制作方一眼看中之后,作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演员要出演如此著名的角色,这个事实让他无法平静面对。除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剩下的也只好用给自己打气来填补了。他觉得收视率能超过15%就是很好的成绩了,结果没想到《花样男子》的收视率竟然超过了30%,简直就是意料之外的大获全胜。观众们对于具俊杓的印象完全是在短期内发生转变的,那个不可一世总是摆臭脸的具俊杓看起来多么可憎啊,但随着具俊杓对金丝草的感情慢慢显露,人们便从他的身上看到了具俊杓可爱的一面,深陷得无法自拔。Toji/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民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