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花样男子》金俊 揭秘韩版美作流星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03  新浪娱乐


对话《花样男子》金俊揭秘韩版美作流星梦(图) 对话《花样男子》金俊揭秘韩版美作流星梦(图) 对话《花样男子》金俊揭秘韩版美作流星梦(图) 对话《花样男子》金俊揭秘韩版美作流星梦(图)
金俊独家做客 金俊帅气上镜 金俊认真思考 金俊聊得尽兴

对话《花样男子》金俊揭秘韩版美作流星梦(图) 对话《花样男子》金俊揭秘韩版美作流星梦(图) 对话《花样男子》金俊揭秘韩版美作流星梦(图) 对话《花样男子》金俊揭秘韩版美作流星梦(图)
韩版美作金俊 金俊展露笑容 金俊与小浪合影 金俊小浪摆Pos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部《花样男子》(《流星花园》)风靡日本、火爆中国,虽然翻拍热潮一波接一波,但丝毫不影响它带来的巨大人气。最新的韩版《花样男子》正在热播中,该剧同样也成就了具惠善、李民浩等一批新星演员。日前,在韩版剧中饰演美作的金俊独家做客新浪韩国站,为网友揭开自己的“花样美梦”!

  新浪娱乐:欢迎韩版《花样男子》中饰演美作的金俊做客新浪,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金俊: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金俊,很高兴见到你们!

  新浪娱乐:谈一下你在《花样男子》中的表演吧!

  金俊:我是出演电视剧《花样男子》的金俊,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表演,刚开始有些无法适应拍摄现场的工作环境,再加上之前对表演方面的准备不足,在电视剧开拍前,有些担心自己能不能演好。

  新浪娱乐:怎么会敲定由你来演《花样男子》中的美作呢?

  金俊:我原来是一个音乐组合的成员,正在准备新专辑的时候,我们公司一个工作人员打听到了这部电视剧正在招募演员,当时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选拔,虽然之前也对表演感兴趣,不过真的没想到,我的第一部作品会是《花样男子》这种热门作品。

  新浪娱乐:拍这部电视剧一定很累,如果有假期最想干什么?

  金俊:现在因为拍摄的关系平时几乎没有休息时间,所以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离开城市,到某个风景宜人的修养地休息几天再回来。

  新浪娱乐:在《花样男子》中有演唱吗?未来有什么音乐上的计划?

  金俊:《花样男子》OST中就有一首是由我们组合唱的,虽然大部分时候我不能参加组合的活动,不过等《花样男子》拍摄结束后我们就将推出新专辑,届时我也会继续作为歌手活动。

  新浪娱乐:歌手和演员你比较偏爱哪一职业?

  金俊:我是作为歌手出道的,再加上做演员也是偶然的机会下,所以现在还有些说不清楚。不过演员这个工作让我感受到了和过去做歌手时不一样的魅力,虽然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好,不过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想同时做好歌手和演员。

  新浪娱乐:那你觉得做演员最大的魅力是什么?

  金俊:表演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能够演许多不同的角色,这些角色里有的是我自己想象过的角色,有的是连想象都没有过的。我在《花样男子》里演的是一个富家子弟,所以下一次我想演一个平凡角色,而且今后还想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新浪娱乐:听说这次你们剧中的主演有望一起为安德烈-金服装秀走秀?对此你有什么感想?

  金俊:对韩国人来说,能成为安德烈-金老师服装秀的模特,有着非常特别的意义,我以前看安德烈金的服装秀,就想过要是有一天我也能站在这样的舞台上该多少,没想到这个梦想马上就要实现了。虽然服装秀还有一段时间,不过我现在就非常激动。

  新浪娱乐:以前去过中国吗?印象怎么样?

  金俊:我以前去过好几次中国,去过北京、香港还有澳门,中国的城市既有现代都市的繁华,又能让人感到传统的魅力,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无论哪个城市当地的人们都很有活力。

  新浪娱乐:接下来有什么演艺计划?

  金俊:今后主要还是《花样男子》的拍摄,接下来就是出新专辑开始歌手活动,除了在韩国的活动外,有机会的话也想到中国和日本活动。

  新浪娱乐:非常感谢今天金俊能做客新浪网和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最后对网友们说几句话吧!

  金俊:这是我第一次和新浪网友们见面,很高兴能以这种形式见到大家,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关心,我会比过去更加努力,用更好的演技和音乐来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娃娃发自韩国站 V.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